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微众传媒获鼎晖等数千万元投资

2014年03月05日 12:50 来源于 财新网
微众传媒是一家基于微博、微信的社会媒体营销商,通过服务小米手机、中国联通、招商银行等企业,占据微营销领域领军地位

  【财新网】(记者 刘冉)北京微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下称微众传媒)日前宣布获得由鼎晖创投领投、启赋基金等四家投资机构跟投的数千万元人民币投资,并已全部到账。

  微众传媒是一家基于微博、微信的社会媒体营销商,通过服务小米手机、中国联通、招商银行等企业,占据了微营销领域领军地位。在与小米手机合作的三年中,微众在为小米手机建立了微博营销客户服务系统和微信客服系统,微众将此社会化网络营销运营模式成功复制到多个行业。

  据悉,微众传媒近两年先后获得清科创投和中关村政府基金两轮千万元级投资,但均未对外宣布。微众传媒创始人兼CEO王震一直行事低调,很少接受媒体采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