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李小加:今年香港新股市场畅旺

2014年02月27日 10:41 来源于 财新网
港交所去年共吸引110家企业首次公开招股(IPO),集资额按年升88%至1690亿港元,位居全球第二
资料图: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 LAURENT FIEVET /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香港交易及结算所(0388.HK)总裁李小加昨日(2月26日)于业绩发布会上指出,今年新股市场将保持较强动力。

  李小加并指出,集团旗下的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已成立团队,着手开拓亚洲商品业务,相关产品有望及早登陆香港市场。

  他表示,LME正在研究改革会费制度,其自行筹建的清算所LME Clear也将于今年9月推出,清算业务毛利高,规模空间大,相信推出首日即可贡献盈利,今年LME收入有望大幅增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