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高盛给中国富人的2014年投资建议

2014年02月19日 14:02 来源于 财新网
三大主题围绕今年全球投资,高盛私人财富管理首席投资官阐释2014年如何配置资产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刚)高盛私人财富管理部首席投资官莎尔明·莫萨瓦尔-拉赫马尼 (Sharmin Mossavar-Rahmani)建议,中国富人在投资中国内地及其它新兴市场股市时需保持“谨慎”,并认为美国市场仍有继续走高的潜力且并不存在泡沫,因而建议投资者对美股充分投资。

  来自全球资本流动研究机构EPFR Global的数据亦表明,截止到2月12日之前的一周,新兴市场投资的基金资本净流出高达30.5亿美元,这意味着新兴市场基金已经连续16周出现净流出,总计366亿美元。而在此之前的新兴市场资本净流出的记录还是在2002年,持续了14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彩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