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自贸区启动跨境人民币支付业务

2014年02月18日 13:01 来源于 财新网
后续还将推出跨境人民币使用、利率市场化、外汇管理改革等多项金融改革细则

  【财新网】(记者 周群)2月18日上午,央行上海总部在上海自贸区组织召开支付机构跨境人民币支付业务启动仪式。上海市注册成立的支付机构以及外地支付机构在上海自贸区设立的分公司,凡取得互联网支付业务许可的,均可从事跨境人民币支付业务。

  在启动仪式上,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联通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东方电子支付有限公司、快钱支付清算信息有限公司、上海盛付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五家支付机构分别和工行、中行、建行、招行、民生五家银行的上海(市)分行举行了签约仪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