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红星美凯龙20亿收购吉盛伟邦

2014年02月13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红星美凯龙将继续保留“吉盛伟邦”品牌,并有效利用其已经积累的影响力和市场口碑,在吉盛伟邦的“家具村”模式中加入建材品类,力争成为世界家居工厂直销中心

  【财新网】(记者 刘冉)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2月13日向财新记者确认,已收购行业排名第三的吉盛伟邦100%股权,目前双方已签署框架协议,近期将完成全部收购事宜。知情人士表示,此次交易总额达20亿元人民币。

  红星美凯龙自1986年创业以来,已在全国90多个城市开业了125家商场,在中国家居市场排名第一。而作为此次被收购方的吉盛伟邦,在行业中排名第三,商业网络主要分布于长三角、珠三角以及以长春为中心的东北地区。

  自2009年底,业内即有消息传出家居业这两家企业谋求深度合作。此后关于红星美凯龙与吉盛伟邦将携手整合的消息不断传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