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付获基金支付牌照 壹钱包将推理财产品

2014年01月26日 18:40 来源于 财新网
未来平安付会推出更多财富管理类产品,包括基金、保险、P2P、众筹等,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投资理财服务

  【财新网】(记者 郑斐)昨日(1月25日),平安集团旗下第三方支付公司平安付正式获得由证监会颁发的基金销售支付结算牌照。这为平安付在其移动支付应用——壹钱包推出基金类理财产品铺平了道路。此次平安付牌照从申请到获批,只用了两个多月时间,为业界申请速度最快的公司之一。

  平安付相关负责人介绍,取得基金销售支付牌照后,平安付将与基金公司合作,精选低风险、高收益、流动性好的基金产品,通过壹钱包为用户提供便捷、安全的理财服务。目前已经有多家品牌基金公司与平安付进行合作洽谈。未来平安付会借助平安集团的综合金融实力,推出更多财富管理类产品,包括基金、保险、P2P、众筹等,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投资理财服务。在壹钱包这个平台上,用户将有更丰富的理财产品可以选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