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组队抽查IPO过程

2014年01月15日 22:01 来源于 财新网
抽查涉及44家机构询价对象及13家主承销商;证监会已组建一支近200人的核查队伍赶赴各地
 

  【财新网】(记者 杨璐)1月15日晚间,证监会在官网发布称,根据1月12日发布的《关于加强新股发行监管的措施》,中国证监会已经开始对新股发行过程进行抽查。此次抽查44家机构询价对象及13家主承销商。(名单附后)

  据财新记者了解,针对上述核查,证监会目前已组建了一支近200人的核查队伍,与此前结束的IPO财务核查一样,核查人员来自会里的各个部门,现已赶赴各地,对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在询价、路演以及推介过程中的情况展开检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