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欢乐财新闻 > 正文

东方财富旗下天天基金网违规领罚单

2014年01月09日 15:21 来源于 财新网
经查,天天基金在销售部分基金产品过程中,在官方网站及相关互联网资料中存在“活动年化总收益10%”、“欲购从速”、“100%有保证”等不当用语,且未充分揭示货币市场基金投资风险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东方财富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日前收到上海证监局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责令该公司对基金销售过程中的不当宣传限期整改。这是2013年基金网络销售风生水起之后,基金销售公司因违规宣传问题,第二次遭遇监管层“整改”措施。

  东方财富公告称,经查,天天基金在销售部分基金产品过程中,在官方网站及相关互联网资料中存在“活动年化总收益10%”、“欲购从速”、“100%有保证”等不当用语,且未充分揭示货币市场基金投资风险。根据《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的规定,责令天天基金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