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部署土地信托 中信拜耳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3年12月17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将以土地流转项目为平台,在农业生产、经营管理、科学技术、产业链构建等方面整合资源,通过引入国际领先的生产要素和现代化农业理念,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业内首单土地流转信托计划有了最新进展。周二(12月17日)上午,拜耳作物科学(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拜耳)与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信信托),就土地流转下现代农业科技创新与发展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

  中信信托副总经理包学勤表示,双方将以土地流转项目为平台,在农业生产、经营管理、科学技术、产业链构建等方面整合资源,通过引入国际领先的生产要素和现代化农业理念,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据财新此前报道,中信信托与安徽宿州埇桥区政府合作,成立了国内首单土地流转信托计划——“中信•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集合信托计划1301期”。(详见:土地流转信托第一单花落宿州,)拜耳将与中信信托在该土地流转信托项目——宿州帝元循环农业产业园区先期开展合作,并将双方和合作范围拓展到中信信托在全国范围内的其他土地流转项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