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未发现昌九生化信批违规

2013年12月06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但证监会经调查发现,威华股份重组事项相关方涉及内幕交易,证监会已立案调查

  【财新网】(记者 杨璐 实习记者 林姝婷)昌九生化(600228.SH)自11月4日起连续7个跌停引发融资买入者爆仓,市场出现大量质疑和信访投诉,14日上交所要求昌九生化停牌自查。证监会核查后表示,未发现昌九生化信息披露存在违法违规问题。

  因此前投资者对昌九生化重组赣州稀土资产抱有强烈期待,昌九生化股价一路上涨,从2012年12月的11元左右炒高至今年5月的高点40.60元。但这一趋势在11月4日威华股份宣布与赣州稀土达成重组意向后急转直下,昌九生化股票跳水,停牌前价格为13.89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