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高盛指科网企业上市现窗口期

2013年11月20日 1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全球投资者对科网行业的整体投资兴趣浓厚,上市地点已不那么重要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本月初58同城(NASDAQ: WUBA)与去哪儿网(NASDAQ: QUNR)相继登陆美国新股市场,中概股上市高开高走。高盛亚洲资本市场部执行董事韩礼贤Ross Hiatt指出,全球范围来讲,科技网络股进入牛市,当下是中国科网企业上市好时机。

  韩礼贤近日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指出,全球投资者对科网行业的整体投资兴趣浓厚,在美国上市的中国科网公司的估值在过去6到8个月也有所上升,行业整合兼并活动活跃,股价攀升,这些对IPO市场都是利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