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郑家纯:香港楼价跌幅不会超过10%

2013年11月19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新世界发展主席郑家纯称,会因应市况而定价,不会随便降价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李慎)新世界发展(0017.HK)主席郑家纯于11月19日召开的股东会后表示,香港楼市不会出现大调整,预料只会窄幅上下,楼价波幅在10%以内。是否撤销楼市“辣招”,除了要关注楼价行情,还要视香港市民对楼市及本港经济的信心,以及外围环境等数项因素而定。

    “政府推出双倍印花税及买家印花税等调控政策,是希望遏制楼价上涨,目前香港楼价只有轻微跌幅,所以政府撤招仍言之尚早。”他表示。

    上月,香港老牌地产商会德丰及新世界发展旗下位于尖沙咀柯士甸站的新盘——“The Austin”上周开盘,提供最高达20.5%的折扣优惠,相当于八折卖楼。此前,新鸿基地产也推出了高达70%的回赠印花税促销,将九龙站“天玺”项目的售价降至2.2万港元,市场反应良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