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圳8日将自行招标36亿地方债

2013年11月05日 15:06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圳市政府方面表示,此次招标地方债,主要是为了筹集财政资金,支持深圳市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深圳市财政委员会11月4日发布公告,将于11月8日自行招标发行2013年深圳市政府债券总额36亿元, 其中五年期、七年期债券各18亿元。

  公告显示,此次发行的一期、二期债券,分别为五年期和七年期记账式固定利息附息债,采用单一价格荷兰式招标方式,标的为利率。

  该两期债券将于11月8日上午进行竞争性招标,11月11日开始发行并计息,11月13日发行结束。全场最高中标利率为本期债券的票面利率。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13家承销团成员有资格参与本次投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