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尹龙:民生电商做什么?

2013年10月30日 14:02 来源于 财新网
“我也想明白了,我还是要做B2C业务。”尹龙说,中国最大的B2C平台淘宝的目标客户主要是消费能力一般的年轻人群体,因此,民生电商把目标客户对准高端群体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民生电商到底做什么?10月30日,民生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民生电商)董事长尹龙出席互联网金融峰会,谈论他从银监会“下海”后试水电商的实践。

   “以点带线,以线画圈。”尹龙谈论对民生电商的构想,“点”是指核心企业,“线”即供应链,“圈”则是整个民生电商服务生态。尹龙指出,民生电商将主打B2B(指商户对商户)的供应链金融,同时针对高端客户做B2C(指商户对消费者)的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互联网金融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