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摩根大通中国获准销售证券投资基金

2013年10月21日 13:18 来源于 财新网
摩根大通称,计划将向其机构及企业客户销售上投摩根人民币货币市场基金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摩根大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摩根大通中国)10月21日宣布,已获得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正式核准,允许其在中国境内销售证券投资基金

  摩根大通中国是首家获得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在北京注册的外资银行。

  摩根大通环球企业银行大中华区主管黄毅表示,获得基金销售业务资格,有助于摩根大通为客户提供传统银行产品的同时,在高速增长的资产管理产品上提供更广泛的投资选择。

  摩根大通中国称,将在向银行业监管机构完成法规要求的报告后开始向其机构及企业客户销售上投摩根人民币货币市场基金,该基金由JPMorgan Asset Management (UK)Limited和上海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