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土地流转信托第一单花落宿州

2013年10月15日 22:16 来源于 财新网
此项目期限为12年,信托受益权采用结构化设计,涉及流转的土地面积达5400亩;远期看,总流转面积将达到25000亩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尽管中信信托副总经理、董秘张继胜反复强调,中信此单土地流转信托的成立并不具有特殊的时点意义;但不可否认的是,信托圈内盛传几个月的土地流转信托计划终于从理论变成了现实。

  10月10日,中信信托与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政府合作,正式成立了国内第一个土地流转信托计划——“中信•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集合信托计划1301期”。该信托项目负责人吴超杰在今天(10月15日)新闻通气会上介绍,此项目期限为12年,信托受益权采用结构化设计,涉及流转的土地面积达5400亩。“首期信托计划流转的土地面积为5400亩。远期看,总流转面积将达到25000亩。”吴超杰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