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优酷土豆牵手《美国偶像》制作商FML

2013年10月09日 15:57 来源于 财新网
优酷土豆与FremantleMedia(FML)达成合作,成为六档全球大热综艺独家网络平台
截屏图:土豆网和优酷网标志。 董金林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斐)10月9日,网络视频提供商优酷土豆集团(NYSE:YOKU)宣布,与英国顶级节目制作商FremantleMedia(FML)达成了三年的独家战略合作。此前优酷土豆相继继与BBC以及ITV、Shine达成独家战略合作。

  优酷土豆方面称,与上述四家公司达成合作后,其不仅获得了现有的新剧的独播权,还包括了未来合作期中的优先选剧权,以及在宣传活动资源上的支持。

  FremantleMedia为全球主流电视节目制作商,相继推出了《美国偶像》、《全美达人》、《X-Factor》等顶级真人秀节目。在电视剧方面,FML生产了《梅林传奇》、《IT狂人》等大批经典英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