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赛维LDK主体债项评级被降至垃圾级

2013年09月27日 08:33 来源于 财新网
去年因身陷经营困境的江西赛维LDK,信用评级就已被连续下调,上海新世纪评级公司的报告显示,该公司已出现迟付利息记录
2012年5月16日,上海,第六届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现场,赛维LDK展位。 朱岚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杨娜)去年因身陷经营困境的江西赛维LDK信用评级就已被连续下调,近期其主体信用等级由BBB+再被调整至B+,评级展望维持负面。

  9月16日,上海新世纪资信发布跟踪评级报告,将江西赛维LDK所发行债券“11赛维MTN1”主体债项评级均由BBB+下调为B+,去年9月,该中票债项评级已由A调整为BBB+级,到期日在2014年12月8日。

  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公司日前已发布报告称,根据其主体信用等级划分,BB级至C级等级划归在“投机级”范围,即通常所说的“垃圾债券”。其中,B级债券意味着,债务人偿还债务的能力较大地依赖于良好的经济环境,违约风险很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