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八位金融高管跨行跨业调整

2013年09月17日 22:31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一轮中管金融企业副职干部的选拔机制,是组织部门首次统一组织的大范围、跨行、跨业务领域竞聘选拔的结果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 温秀 王申璐)9月17日下午,原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国家开发银行投资总监张旭光,正式履新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

  这不是一次个别的人事调整。张旭光是在此次组织部门对八个中管金融企业副职干部职位的公开选拔竞聘中,获得晋升的其中一位。

  据财新记者了解,这一轮中管金融企业副职干部的选拔机制,是组织部门用人机制的一次创新。这是组织部门第一次统一组织的大范围、跨行、跨业务领域的金融机构高管副职的竞聘,竞聘者共有来自十几家机构的五六十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