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陈德霖:谈上海自贸区对香港影响尚早

2013年09月06日 12:52 来源于 财新网
香港在竞争的环境中一路成长为国际金融中心,与国际间其他市场的竞争是包括政策、税务、法律、监管等在内的软实力的较量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 记者 周群)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陈德霖今日(6日)出席论坛时指出,目前上海自贸区的金融新措施尚未清晰,所以讨论自贸区对其他金融市场的影响言之尚早,香港有先行优势,并不惧怕竞争。

  陈德霖指出,香港在竞争的环境中一路成长为国际金融中心,与国际间其他市场的竞争是包括政策、税务、法律、监管等在内的软实力的较量,香港拥有强劲的软实力平台,但还需不断提升、推广,唯有自强不息,才能保持竞争优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