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安永:中国企业家融资仅次美英

2013年08月27日 19: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受访的企业家呼吁政府采取行动改善融资、税收制度和监管环境,以更好地支持创业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安永在其刚发布的《2013年G20国集团企业家精神晴雨表》调研报告中,呼吁各国政府加强与企业家合作共同推动经济发展和创造就业机会。报告指出美国企业家在获取融资方面排名最高,其次是英国和中国。

  中国总体创业环境正在显著改善,但企业家依然面临多种挑战,受访的企业家呼吁政府采取行动改善融资和监管环境,以更好地支持创业。例如,创业文化和创业教育的起点相对较低。此外,相关税收和监管有待进一步完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