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支付宝宣布停止所有线下POS业务

2013年08月27日 17:59 来源于 财新网
因银联发文,禁止银行向非金融机构新增开通银行卡支付接口等,支付宝宣布停止所有线下POS业务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温秀)支付宝8月27日宣布,将停止所有线下POS业务(point of sale,多功能支付终端)。

  支付宝是阿里巴巴旗下的第三方支付机构,2012年底占据第三方支付业务高达47%的市场份额。

  支付宝官方微博8月27日上午称,由于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支付宝将停止所有线下POS业务。

  支付宝表示,“对原有合作商户我们会妥善处理,不会影响商户的正常业务。由此给用户和合作伙伴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但在支付创新的探索上,我们永远不会止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