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开行1000亿软贷款改造棚户区

2013年08月20日 18:27 来源于 财新网
随着棚户区改造的资金支持政策逐步落实,不排除下半年会出台有关棚户区改造的具体细化政策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央行近期给予国开行新增1000亿元“软贷款”额度,用于支持棚户区改造,这是其他商业银行所没有的。

  “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仍是国开行重点之一,国开行过去的城市基础设施信贷支持主要是城区改造,这一次偏向棚户区改造,仍然是紧跟中央政策走,”一位国开行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以前的城市基础实施建设比较粗放,造城运动把地价拉升了,现在的棚户区改造投向城中村改造,既能提升城市品位、又能惠及民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