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资本等三家机构入股顺丰

2013年08月20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信资本、元禾控股、招商局集团共同投资,有望成为本年度人民币股权投资市场最大交易之一

  【财新网】(记者 郑斐)8月19日,中信资本宣布,其与元禾控股、招商局集团共同投资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顺丰速运),总投资额占股比例不超过25%。

  中信资本是通过旗下人民币基金--中信资本(天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参与这次交易。

  成立于1993年的顺丰速运,是一家领先的快递民营企业,主要经营国内、国际快递及相关服务,总部设在深圳。在建立覆盖全国的快递网络基础上,顺丰速运已开通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日本及美国业务。有媒体报道称,2012年顺丰速递的销售额已突破了200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菁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