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资委港股盘中泄露联通业绩

2013年08月09日 10:13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好过市场预期,其股价一度抽升约4%,后中国联通H股被临时停牌,联通董事长常小兵在记者会上为此道歉,称类似事情不会再发生
2011年3月24日,上海,中国联通门店。 缪一凡 /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身为多家央企大股东的国资委被指在昨日(8月8日)下午A股收市不久而港股仍在交易时段内,提早挂出中国联通(762.HK)中期业绩,由于好过市场预期,其股价一度抽升约4%。联通董事长常小兵在记者会上为此道歉,称类似事情不会再发生。

  联通原计划于昨日4点港股收市后公布截至6月的中期业绩,而国资委在3点10分,即A股收市不久后,抢先在网站上公布了联通中期收入、收入及息税前溢利EBITDA、纯利等数字。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