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称里昂证券并购案已收官

2013年07月31日 21:1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信证券及法国东方汇理银行周三共同宣布完成转让里昂证券余下的80.1%股权;连同早前收购的里昂证券19.9%的股权,里昂证券已成为中信证券国际的全资子公司

  【财新网】(记者 刘冉)中信证券(600030.SH,06030.HK)及法国东方汇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方汇理银行)周三共同宣布完成转让里昂证券余下的80.1%股权。连同早前收购的里昂证券19.9%的股权,里昂证券已成为中信证券国际有限公司(中信证券国际)的全资子公司,共同开拓中国以外的全球卖方中介业务。

   中信证券及东方汇理银行今天宣布,转让里昂证券余下的80.1%股权的所有条款均已达成或获豁免。该交易于2013年7月31日完成,中信证券通过其全资子公司中信证券国际全资拥有里昂证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