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金螳螂:朱兴良有关传闻尚在核实中

2013年07月24日 12:05 来源于 财新网
金螳螂实际控制人、董事朱兴良被纪检部门带走调查的传闻已引发公司股价暴跌,金螳螂于7月23日起宣布停牌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姝婷)A股市场“装修第一股”之称的金螳螂(002081.SZ)在连日暴跌之后于7月23日起宣布停牌。该公司在当日公告中称:“因市场出现关于金螳螂实际控制人、董事朱兴良先生的有关传闻,相关事项尚在核实过程中。”

  朱兴良现任金螳螂董事,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苏州金螳螂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州金螳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金羽(英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今年发布的新财富500富人榜中,朱兴良家族以189亿元名列22位,朱兴良本人被媒体称为江苏首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