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谊兄弟参股手游公司银汉科技

2013年07月21日 16:33 来源于 财新网
华谊兄弟宣布,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广州银汉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银汉)部分股权,同时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财新网】(记者 刘冉)7月20日,华谊兄弟(300027.SZ)发布公告,正式宣布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广州银汉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银汉)部分股权,同时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交易总额(交易标的成交价+配套募集资金)的25%,但并未公布交易金额。

  华谊兄弟表示,公司从2010年开始涉足手机游戏,此次合并已有十余年历史的老牌手游开发商银汉科技,使得公司全产业链布局中的游戏这一重要环节更为完善,并有望充分发挥电影和游戏两种业务的协同效应,进一步强化未来业务竞争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