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首家同时挂牌融资企业面世

2013年07月17日 20:54 来源于 财新网
挂牌融资同时进行并不意味着新三板融资功能有所提升,新三板真正的顽疾——“交易量稀少”问题仍然难解;允许挂牌公司融资,有利于完善未来的做市商制度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下称股转系统)12日发布通知,北京蓝天瑞德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代码430263,下称蓝天环保)将于7月23日在股转系统挂牌。蓝天环保亦表示,公司挂牌申请近日已获批,挂牌在即。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将在挂牌的同时以每股1.4元的价格发行7,314,300股,成为新三板市场首家挂牌同时融资的企业。

  此前的新三板市场,挂牌与融资是不能同时发生的。今年新的交易制度发布后,新三板挂牌企业被允许挂牌的同时进行定向发行。“这种融资制度的修改,有利于提升新三板挂牌企业的融资效率。”北京一位券商场外市场部人士表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