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林左鸣:中航工业将积极进行海外布局

2013年07月06日 12:4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林左鸣表示,中航工业未来还将根据市场情况进行海外布局,参与国际竞争
2011年9月21日上午,为期4天的北京航展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航工业集团工作人员在布置展台。 CFP

  【财新网】(记者 刘冉)周五(7月5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下称中航工业)董事长林左鸣表示,中航工业未来还将根据市场情况进行海外布局,参与国际竞争。

  据林左鸣介绍,近年来中航工业已并购了奥地利最大的航空公司,近期也完成了美国一家汽车配件转换器公司的收购交割。

  林左鸣是在其新著《用企业家精神点燃时代引擎》发布会上,发表上述言论的。

  同时,他也介绍了跨国企业的管理问题。他表示,中航工业近来收购的海外公司,都是通过国际猎头公司寻找国际管理人才,来负责管理被收购的海外企业,以此解决企业在跨境整合时出现的文化、理念等管理问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