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周延礼:长期险资助力城镇化建设

2013年06月29日 11:21 来源于 财新网
他指出,在城镇化建设中,保险业能发挥完善社会保障体制、城镇化基础设施建设、活跃城镇经济等作用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在城镇化建设中,保险业发挥完善社会保障体制、城镇化基础设施建设、活跃城镇经济等作用。”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说。

  周延礼是在6月29日参加2013年陆家嘴论坛做上述表示的,他在主题为“金融支持城镇化发展的新路径”的论坛上还指出,在城镇化建设中完善社会保障体制是一个关键,保险业是社会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截止到2012年,全国有16个省区市、129个县,在新农合总规模已经达到3147万亿,管理的资金超过了50亿元,向2337万人次提供了医疗保险的保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