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项俊波:四项改革为保险业注入发展动力

2013年06月29日 10:19 来源于 财新网
项俊波指出,保监会重点考虑推进保险业理念改革、市场化改革、商业模式改革和保险监管改革四个方面,刺激保险业恢复发展动力,保持健康发展态势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保监会主席项俊波于6月29日参加2013年陆家嘴论坛时表示,保监会重点考虑推进保险业理念改革、市场化改革、商业模式改革和保险监管改革四个方面,刺激保险业恢复发展动力,保持健康发展态势。

    项俊波指出,第一项改革就是要推进行业的理念改革,立足全球谋发展,构建全方位覆盖、多层次服务的保险发展新格局。保险业要成为现代金融体系的重要支柱,成为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支柱,成为灾害救助体系的重要支柱,成为社会风险管理体系的重要支柱,成为农业生产保障体系的重要支柱。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