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赖小民:综合经营是中国财富管理趋势

2013年06月28日 17:28 来源于 财新网
赖小民指出,中国财富管理市场目前呈现出银行、证券、信托、基金、保险“五头并进”的大格局,综合经营是中国财富管理趋势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小民于6月28日参加2013年陆家嘴论坛时表示,中国国民财富快速增长将刺激中国财富管理市场更快发展壮大,目前呈现出银行、证券、信托、基金、保险“五头并进”的大格局。

    赖小民认为,中国国民财富快速增长,刺激了中国理财市场的快速扩张。2013年5月,全国金融机构个人储蓄存款达到44.17万亿,人均GDP是6千美元左右,已经进入了中等收入偏上的位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