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杨雄2013陆家嘴论坛演讲实录

2013年06月28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市长杨雄表示,大力推进建设上海金融中心,增强金融中心辐射能力、金融服务竞争力,把握金融创新、吸引金融人才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上午好。今天“2013陆家嘴论坛”打开帷幕,各位新老朋友相聚浦江之滨,给上海带来了智慧、带来了友谊,在此我代表上海市人民政府向光临本届论坛的各位领导和中外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当前的上海正在经历一次深刻的发展转型,我们从过去的高速增长阶段,进入了一个平稳增长阶段。近年来在中央的支持下,我们努力摆脱传统发展模式的束缚,开启了“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新局面,保持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