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庄心一2013陆家嘴论坛演讲实录

2013年06月28日 11:32 来源于 财新网
监管就是弘扬市场正气,压制歪风邪气,助长市场规范运行的正能量,遏制妨碍市场运行的负能量,营造良好的环境

  尊敬的各位来宾,上午好。我受肖钢主席委托,前来参加此次论坛,首先我代表肖钢主席和中国证监会,向2013陆家嘴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着眼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作出了以改革释放红利、以转型增添动力,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的战略部署,近期,国务院明确指出,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金融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并就当前金融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出台了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本次论坛的主题“中国金融改革开放与经济转型升级”契合当前经济的脉动,直面经济工作重心,正是今后一个时期需要深入研究和全面实践的重大课题。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