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杨雄:上海要紧抓人民币国际化重大机遇

2013年06月28日 11:10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市长杨雄表示,大力推进建设上海金融中心,增强金融中心辐射能力、金融服务竞争力,把握金融创新、吸引金融人才
6月28日,上海,2013陆家嘴论坛开幕。上海市市长杨雄在主题大会上发表主旨演讲。 木易/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杨璐)上海市长杨雄周五表示,要紧抓人民币国际化的重大机遇,把握国际金融创新的趋势,结合转型发展的客观需要,加快发展股票、债券等基础性金融产品。推动金融衍生品创新,探索扩大人民币跨境业务,促进金融业和实体经济融合、联动发展,尽快建立人民币产品创新中心的地位

  上海市长杨雄周五在2013年陆家嘴论坛“金融改革开放新布局”开篇主题演讲中表示,大力推进建设上海金融中心,增强金融中心辐射能力、金融服务竞争力,把握金融创新、吸引金融人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