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浦江夜话四:影子银行的发展与监管

2013年06月27日 23:02 来源于 财新网
近年来,影子银行的突起成为中国金融体系最令人瞩目的发展。在加快金融体系市场化的同时,影子银行也需要合理的监管,以成为金融和经济发展的“正能量”

  [东方网] 各位网友大家好,今日(6月27日)晚19点半,2013陆家嘴论坛浦江夜话即将举行,本次浦江夜话第四场的主题为"影子银行的发展与监管",东方网在上海黄浦江畔进行现场直播,欢迎收看。

  [东方网] 本次浦江夜话的主持人为:袁满 《财经》杂志金融主管编辑

  演讲嘉宾为:严弘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交大高级金融学院教授;

    蔡洪平 德意志银行亚洲区投资银行执行主席、亚太区执行委员会委员;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