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高盛下调中国经济增速预测

2013年06月25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将中国2013年经济增速预测从原来的7.8%下调至7.4%,2014年经济预测从8.4%下调至7.7%

  【财新网】(记者 周群)由于经济周期性走软迹象和近期中国金融状况收紧,高盛发布报告下调对中国经济增速预测。高盛将中国2013年第二季度实际GDP增速预测从7.8%下调至7.5%,并将2013年中国经济增速预测从原来的7.8%下调至7.4%,2014年经济预测从8.4%下调至7.7%。

  6月24日,高盛发布了这份报告。在该报告中,高盛同时还下调了对中国CPI的预测,分别将2013年CPI从之前预测的2.8%下调至2.4%,将2014年CPI预测从3.5%下调至2.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