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资本募毕近七亿美元地产基金

2013年06月17日 18:1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信资本宣布,其第四支房地产基金募集完毕,总规模为6.83亿美元;基金专注于零售物业项目,已完成总额为2.5亿美元的投资

  【财新网】(记者 郑斐)6月17日,中信资本宣布,其第四支房地产基金募集完毕,总规模为6.83亿美元,超出原定6亿美元的募资计划。

  该基金为中信资本首支专注于零售物业的地产基金,2011年底完成首轮募集。目前基金已完成旗下开发的三个项目的投资,共计2.5亿美元。这三个项目包括湖南长沙悦方ID Mall以及将于第三季度动工的位于合肥和上海的两个项目。

  未来该基金计划进一步投资四至五个零售物业项目,投资区域重点放在可辐射周边区域、零售物业设施发展空间大的国内二线城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