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余额宝上线 支付宝打通货币基金增值

2013年06月05日 20:15 来源于 财新网
余额宝账户的充值相当于直接购买货币基金,转出或使用余额宝支持的货币基金进行支付时,相当于赎回

  【财新网】(记者 郑斐)6月5日,支付宝方面确认,即将推出一项初步定名为“余额宝”的余额增值服务。

  通过“余额宝”,用户在支付宝网站内就可以直接购买货币基金等理财产品,获得相对较高的收益,同时“余额宝”内资金仍可以用于网上购物、转账和缴费。

  支付宝方面人士介绍,“余额宝”服务是将基金直销系统内置到支付宝网站中,用户将资金转入“余额宝”账户的过程中,支付宝和基金公司通过系统的对接将一站式为用户完成基金开户、基金购买等过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