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策影视、中视传媒同时停牌重组

2013年05月30日 12:50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二公司步调如此精准一致,市场甚至猜测二公司间或有资产重组发生;华策影视公关人员魏菱周四对财新记者表示,对于市场猜测,公司尚无最新回应

  【财新网】(记者 刘冉)华策影视(300133.SZ)、中视传媒(600088.SH)周三晚间双双发布公告,两公司均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5月30日起开始停盘。中视传媒由于背靠国内最大的传媒机构中央电视台,此前分析师曾猜测央视将把旗下相关资产注入上市公司。而此次二公司步调如此精准一致,市场甚至猜测二公司间或有资产重组发生。

  华策影视公关人员魏菱周四对财新记者表示,对于市场猜测,公司尚无最新回应。

  华策影视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自5月30日起停牌。同时,公司承诺于2013年6月30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7月1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