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加强监管放松管制方向不变

2013年04月12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期,上海、江苏、甘肃等地证监局分别对国泰君安、海通证券、华泰证券、华龙证券的个别产品进行现场核查,目前现场检查工作已经完成

  【财新网】(记者 郑斐)4月12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在通气会上表示,对于券商创新,证监会将坚持加强监管放松管制的方向。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称,对于券商创新,证监会将实行放松管制和加强监管并重的原则,同时继续坚持创新和风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原则。今年的创新工作将按照巩固、深化、调整、提高的原则,全面落实已经出台的改革和创新措施,进一步巩固创新业务成果,深化基础功能和基础制度的完善,加强监管执法,持续推进行业券商创新水平和创新能力的提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