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高盛高华:政策宽松可能性加大

2013年04月12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如果下周一公布的实体经济数据弱于预期,政策宽松的可能性会加大,但不会大规模放松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中国人民银行1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新增人民币贷款为1.06万亿元,而2月和1月分别为6200亿元和1.07万亿元。高盛高华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称,3月货币和信贷数据显著高于市场预期,这主要反映了人民银行在流动性相对紧张的2月之后意欲保持流动性供应充裕。4月的流动性可能有所收紧,但总体流动性状况或将基本稳定。

  高盛高华认为,如果下周一公布的实体经济数据弱于预期,政策宽松的可能性会加大,但不会大规模放松,尤其是在房价上涨压力保持较大的情况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