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券商观点:A股短期或仍震荡整固

2013年01月16日 09:05 来源于 财新网
大多数机构对市场整体已形成一致预期,随着市场一致性的上升有必要考虑短期可能出现的风险因素

  【财新网】(记者 黄晨)本周前两日,A股指数连续拉出阳线,上证综指站上2300点,创下七个月新高,深证成指亦创下半年新高。上证综指自1949点之后,28个交易日涨幅18.7%,上涨速度之快更是创下2010年11月以来的最高记录。

  自本年第一个交易日两市走出横盘行情之后,连续五个交易日市场一直处在整理之中,盘久必跌在1月11日得到印证,当日上证综指突然下跌40余点,令众多徘徊在解套边缘的投资者备受打击。然而近两日的上涨尤其是股指站上2300点似乎又预示着新一轮中级行情的展开,解套离场还是乘胜追击让投资者“左右为难”。财新网梳理了券商机构对后市的观点如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熊市画像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