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赵令欢:私募过冬让期望值回归理性

2012年12月07日 1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弘毅投资总裁赵令欢称,当冬天到来时,春天就不远了,后面还会有夏天,此时一方面期望值都回归理性,一方面冬天也帮助一些过于激进的公司即时纠正错误
资料图:弘毅投资总裁、联想控股高级副总裁赵令欢。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12月7日,弘毅投资总裁赵令欢指出,私募基金行业的冬天一方面让投资期望值回归理性,一方面冬天也帮助一些过于激进的公司即时纠正错误。当天,他宣布出任中华股权投资协会(CVCA)会长。

  赵令欢对财新记者表示,现在经济增速减慢,资本市场低迷,但当冬天到来时,春天就不远了,后面还会有夏天。在这样的时刻,大家反而对发展充满了信心,一方面期望值都回归理性,一方面冬天也帮助一些过于激进的公司即时纠正错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