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行为睿远理财产品主动联系王亚伟

2012年11月22日 07:41 来源于 财新网
招行总行有关人士表示,该行会为睿远三期理财产品找最好的投资顾问,主动找过王亚伟,但目前尚未正式签订投资顾问
资料图:王亚伟。 CFP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11月21日晚,招商银行总行相关人员向财新记者表示,会为招行睿远三期理财产品找最好的投资顾问,之前主动联系过王亚伟及其他私募基金经理,但目前均未正式签约。

  该人士透露,“王亚伟曾作为公募基金的明星经理,我们设计这个产品时,主动找到他。不过,从产品宣传策略来讲,我们不能以王亚伟的名义来做宣传,也不是以哪位基金经理主导管理投资,而是更强调招行的主动投资能力。”

  其透露,招行睿远三期的宣传重点放在固定收益部分,可通过多次回购放大收益,按照目标回报测算,年化收益率在会在5-8个点左右。目前这个产品的发行规模已达到2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