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周二继续停牌 酒鬼酒称在核实塑化剂问题

2012年11月19日 21:47 来源于 财新网
酒鬼酒公告称,为核实媒体关于塑化剂超标的报道,公司股票自11月20日起继续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核查公告后复牌
2011年12月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中外酒类博览会上,一名观众从酒鬼酒的展台前走过。 CFP

  【财新网】(记者 付涛)酒鬼酒(000799.SZ)周一(11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核实媒体相关报道事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1月20日起继续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核查公告后复牌。

  酒鬼酒公告称,当日上午相关媒体报道了《酒鬼酒塑化剂超标高达260%、毒性为三聚氰胺20倍》等文章,为保护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11月19日开市起停牌。

  酒鬼酒副总经理范震即日公开回应称,公司已经积极将产品向权威检测部门送检,进行塑化剂(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检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