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苏宁80亿元公司债最快年底发行

2012年11月05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本次苏宁电器发债目的主要有两项:一是补充流动资金,二是资本开支;该公司将通过后台仓储物流体系建设,来支撑线上、线下业务最终融合,部分仓库已经在建或建成

  【财新网】(记者 杨娜)财新记者周一从消息人士处获悉,苏宁电器(002024.SZ)最快将于今年底发行规模不超过80亿元公司债补充流动资金,此外,还将调整该公司债务结构,解决因物流体系建设而造成的资金缺口。

  财新记者此前曾获悉,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苏宁电器)公司债将分两次发行,先发行45亿元;按不同期限分为5年期及7年期两个品种。中诚信给予该公司主体评级、债券评级均为AAA级,无担保。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明年年初发行。第二期预计于2013年年底推进。债券主承销商为华泰联合证券。该期债券发行结束后,将申请在深交所上市流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