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商局中国基金拟出清招行和兴业银行股份

2012年10月23日 12:13 来源于 财新网
招商局中国基金表示,将继续积极寻找新的投资项目,重点关注消费(特别是集中于二、三线城市的消费项目)、文化传媒、先进制造、非传统金融服务、能源及农业等行业的投资机会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10月18日,由招商局集团控股的招商局中国基金有限公司(00133.HK)在香港联交所发布公告称,计划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审议出售持有的全部招商银行(600036.SH)股份和兴业银行(601166.SH)股份的授权。

  招商局中国基金表示,公司将继续积极寻找新的投资项目,重点关注消费(特别是集中于二、三线城市的消费项目)、文化传媒、先进制造、非传统金融服务、能源及农业等行业的投资机会,并积极寻找机会置换现有资产,努力增加股东价值。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