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80亿元苏宁债路演在即

2012年10月19日 14:15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预计,届时收益率将高于一般AAA级国有企业债
资料配图:苏宁电器。 井韦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杨娜)财新记者获悉,继今年8月苏宁电器召开股东大会并经审议通过发行公司债议案之后,将于下周正式路演。分析人士预计,届时收益率将高于一般AAA级国有企业债。

  财新记者独家获悉,目前苏宁债募集的准备工作已初步完成,该公司将发行规模不超过80亿元,先发行45亿元;按不同期限分为5年期及7年期两个品种。该期债券为无担保债券,中诚信给予该期债券的评级为AAA级,债券主承销商为华泰联合证券。该期债券发行结束后,将申请在深交所上市流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